请确保airpods已打开并且在通信范围内

时间:2021-10-20 09:04:18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请确保airpods已打开并且在通信范围内,这意味着连接错误是因为之前的断开不正常。您可以重置蓝牙网络设置。北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请确保airpods已打开并且在通信范围内,这意味着连接错误是因为之前的断开不正常。您可以重置蓝牙网络设置。

北京时间9月8日,在2016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无线耳机Apple AirPods与iPhone 7一同发布。耳机内置的红外传感器可以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边自动播放,双击可以控制Siri控制。5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带耳机自动播放音乐光束的麦克风更好。双击耳机打开Siri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连接。很简单。你只需要打开它,让iPhone自动识别即可。耳机内置的红外传感器可以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边自动播放,双击可以控制Siri控制。此外,就电池寿命而言,它可以连续使用5小时。这款新型无线耳机内置光学传感器和加速度计。您也可以通过双击此无线耳机来访问Siri。这款耳机还可以过滤噪音,确保用户通话时的音质。

请确保airpods已打开,并且相关内容在通信范围内。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