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耳机的寿命

时间:2021-10-17 19:03:19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airpods 2代为例。根据苹果官方数据,AirPods 2代一次可使用5小时,用充电盒充电15分钟后可使用3小时。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airpods 2代为例。根据苹果官方数据,AirPods 2代一次可使用5小时,用充电盒充电15分钟后可使用3小时。

Apple AirPods 2是苹果在2019年3月20日发布的新产品。是第二代的AirPods,外观设计和第一代差不多。这种设计的好处是新推出的无线充电盒可以通用,但支持防水功能,可以大大拓展使用场景。

AirPods搭载了全新的苹果H1耳机芯片,可以与你的设备建立更快更稳定的无线连接。关联设备之间的切换速度是以前的两倍。此外,H1芯片还支持语音激活Siri,可以将游戏延迟降低高达30%5。因此,无论是玩游戏、欣赏音乐还是听播客,都能享受到出色的音质。

关于苹果耳机电池续航的文章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