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怎么和不卖东西的人聊天?

时间:2021-10-17 19:03:10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闲鱼不能直接和不卖东西的人聊天。如果没有货,可以看看对方有没有卖。虽然不能私下聊天,但是可以留言让对方知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闲鱼不能直接和不卖东西的人聊天。如果没有货,可以看看对方有没有卖。虽然不能私下聊天,但是可以留言让对方知道你在找他。如果完全空白发布,可以点击评价他的人,看看评价他的人有没有发布。找一个已经发布商品的人,让那个人帮忙联系他,因为他已经做了交易会来保留对话框。

闲鱼是阿里巴巴集团的一个闲置交易平台,由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开发.闲鱼的主要功能是为用户提供转售闲置物品的平台服务,形成一键转售、线上交易的高效流通路径。如果你还在担心你的闲置物品,你可以很容易地从手机上下载一个“闲鱼”客户端。

淘宝推出了全新的“闲鱼”客户端app(IO S版和安卓版),用户无需注册店铺即可实现闲置出售:找一只新的居家狗崽,用自己的驴友BB不再喜欢的玩具分享主游带回来的特色小商品,送给其他小朋友……“闲鱼”不仅仅是交易中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的聚会。

本文介绍闲鱼如何和不卖东西的人聊天,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