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wds的目的是什么?

时间:2021-10-16 07:03:35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打开wds意味着打开无线分配系统。WDS的功能是充当无线网络的中继器。通过在无线路由器上启用WDS功能,WDS可以扩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打开wds意味着打开无线分配系统。WDS的功能是充当无线网络的中继器。通过在无线路由器上启用WDS功能,WDS可以扩展无线信号并覆盖越来越大的范围。

无线分配系统:它是在FHSS或DSSS建造的,以实现基站之间的通信。不同的是,WDS可以作为无线网络的中继器,多个基站可以有一个WDS,有多个无线基站。在家庭应用方面,略有不同。WDS的功能是充当无线网络的中继器。通过在无线路由器上开启WDS功能,可以扩展无线信号,覆盖范围更广。说白了,WDS就是允许无线APS或无线路由器无线桥接(中继)的功能,在中继过程中不影响其无线设备的覆盖效果。这样,我们就可以使用两台无线设备在它们之间建立WDS信任和通信关系,从而将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扩大到原来的两倍以上,这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无线互联网接入。

关于wds的用途,本文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