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7se支持无线充电吗?

时间:2021-10-13 15:03:2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EMUI10 1 0 162系统为例。华为nova7se不支持无线充电,但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官方说法是30分钟可以充70%。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EMUI10.1.0.162系统为例。华为nova7se不支持无线充电,但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官方说法是30分钟可以充70%。德国TUV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5w反向充电,为手机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

2020年4月23日,华为nova7SE手机首次亮相。华为nova7SE搭载麒麟8205GSoC芯片,华为自研NPU。支持5G 4G双卡双待5G双模NSA/SA等更多5G频段。40W华为超级快充4000毫安时电池。华为nova7SE预升级人像超级夜景加单反降噪算法。根据显示屏圆形设计的标准矩形测量,屏幕对角线长度为6.5英寸(实际可视区域略小)。

四个后摄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f/1.8光圈)、800万像素(超广角f/2.4光圈)、200万像素(微距f/2.4光圈)和200万像素(景深f/2.4光圈)。后置摄像头包括AI美颜拍摄、超广角、夜景模式、趣味ar、人像模式(包括人像灯光效果和美肤)、摄影、专业摄影、全景拍摄、视频录制(包括电影模式和美肤)、短视频、专业视频录制、流光快门(包括交通、灯画涂鸦、丝绸流水和华丽星轨)、HDR、延时摄影和慢动作。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华为nova7se支持无线充电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