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米宽带wifi测速正常多少钱?

时间:2021-10-13 07:01:55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100M速度为100Mbps,100Mbit每秒,下载速度为Mb,即Mbyte转换关系为8bits=1byte,所以实际速度为100Mbps,8=12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100M速度为100Mbps,100Mbit每秒,下载速度为Mb,即Mbyte转换关系为8bits=1byte,所以实际速度为100Mbps,8=12.5mbps,即下载100m宽带时达到10-13M/s是正常的。

宽带(英文:Broadband)描述了在基础电子学和电子通信中,一个信号或电子电路所包含的或可以同时处理的一个宽频率范围。宽带是一个相对的描述。频率范围越大,即带宽越高,可以发送的数据就越多。比如在无线电通信中,频率范围窄的带宽只能发送莫尔斯电码和发送高质量的音乐,这就需要很大的带宽。电视的宽带表示可以接收大量的频道。在数据传输方面,同样使用电话线作为信号传输媒介的光缆越来越普及。调制解调器每秒只能发送64Kbps数据。宽带ADSL和光纤调制解调器可以提供更高的传输速率。

传统的电话线系统使用铜线的低频部分(4kHz以下的频段)。ADSL采用DMT(离散多音频)技术,将原电话线的okHz至1.1MHz频段划分为256个子频段,带宽为4.3khz.4khz以下频段用于传输POTS(传统电话业务),20KhZ至138KhZ频段用于传输上行信号,138KhZ至1.1MHZ频段用于传输下行信号。DMT技术可以根据线路的情况调整每个信道上调制的位数,以便充分利用线路。一般来说,子信道的信噪比越大,信道上调制的比特就越多。如果子信道的信噪比很差,它将被丢弃。ADSL可以实现640kbps上行和8Mbps下行的数据传输速率。

本文介绍100米宽带wifi测速或多或少是正常的。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