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赎回备用订单的含义是什么?

时间:2021-10-12 13:00:19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12306为例。成功兑现等待订单意味着票已经买了。候补购票是指当旅客遇到车票售罄的情况时,12306系统在12306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12306为例。成功兑现等待订单意味着票已经买了。候补购票是指当旅客遇到车票售罄的情况时,12306系统在12306平台登记购票信息并支付预购车票资金后,如有退票,将自动为旅客购票。

1306(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是中国铁路总公司于2010年1月30日推出的铁路客户服务网站。客户可通过登录网站查询旅客列车时刻表、票价、列车延误、余票、售票网点、运价、车辆技术参数及相关客货运规定。自2015年以来,铁路客票系统启用了一些新功能,并启用了在线购票的“选座功能”。2017年3月10日,团体票预约业务开通;11月23日,微信支付服务上线。

2019年春运高峰期间,将推出“候补购票”功能。如果旅客遇到车票售罄的情况,会在12306平台登记购票信息并支付预购款。如果有退款,12306系统会自动购买剩余门票的门票。从2018年12月27日起,铁路部门将在2019年春运高峰中选择部分运力不足方向的列车长途段开展候补购票试点服务。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或手机订票。2019年5月22日起,网站将在此前试点的基础上,将铁路候补售票服务扩大至所有旅客列车。备用票务服务是指通过12306网站和APP购票时,票务系统根据日期、车次、座位、预付款自动排队。当相应的行程和座位有退款时,系统会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购买者。

本文介绍了成功赎回替代订单的含义。相关内容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