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2手表可以和手机分开使用吗?

时间:2021-10-07 11:00:4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GT2手表可以和手机分开使用,但华为Watch GT2只能运行手表的运动检测、查看时间等内置功能,无法与手机实时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GT2手表可以和手机分开使用,但华为Watch GT2只能运行手表的运动检测、查看时间等内置功能,无法与手机实时同步,如接听电话、短信等。

华为WATCH GT2最引人注目的是它长达两周的续航时间,可以说是市场上单次充电续航时间最长的可穿戴设备之一。在手表背面,可以看到中心集成了心率传感器和金属触点充电接口,实际上还有陀螺仪传感器、气压传感器、电容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等等。2020年4月,华为手表GT2升级了女性生理周期管理功能。用户第一次使用时,可以输入与生理周期相关的信息,然后就可以得到包括月经、怀孕在内的相关提醒。此外,301医院心脏健康研究升级,新增房颤风险预测。有房颤病史的用户可以实时预测未来房颤的风险并给出预警。

对于本文介绍的每个人来说,GT2手表和手机可以分开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