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会员最多可以用多少人

时间:2021-08-31 10:54:03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爱奇艺v11 9 0为例。爱奇艺会员最多可与5人共享爱奇艺,并有权限制同时使用VIP账户的设备终端数量。原则上,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爱奇艺v11.9.0为例。爱奇艺会员最多可与5人共享爱奇艺,并有权限制同时使用VIP账户的设备终端数量。原则上,限制规则是一天最多只能在三个设备终端上使用,同时最多只能在两个设备终端上使用。

爱奇艺是龚宇于2010年4月22日创办的视频网站。2011年11月26日,“爱奇艺”品牌上线,并推出全新logo。爱奇艺成立之初,坚持“享受品质”的公司理念,以“用户体验”为生命,通过持续的技术投入和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友好的观看体验。2013年5月7日,百度收购PPS视频服务,与爱奇艺合并,爱奇艺现在是百度公司的平台。

2018年8月6日,爱奇艺与新英体育成立合资公司,统一运营爱奇艺体育;8月8日,爱奇艺获得年度最佳创新运营金运气奖。9月3日,爱奇艺发布声明称,即日起关闭全站前台广播数据显示。

本文介绍的爱奇艺会员最多只能被少数人使用。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