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调查无法启用计算机辅助设计

时间:2021-08-31 08:53:2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win 7为例,调查过程中有可能无法启用CAD,可能是设置问题。如果您选择在打开计算机辅助设计时以管理员身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win 7为例,调查过程中有可能无法启用CAD,可能是设置问题。如果您选择在打开计算机辅助设计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则可以成功连接计算机辅助设计。

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是指利用计算机及其图形设备帮助设计人员进行设计工作。各种各样的设计信息,无论是数字的、书面的还是图形的,都可以存储在计算机的内部存储器或外部存储器中,并且可以快速检索;设计师通常从草图开始设计,把草图变成工作图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给电脑。计算机自动生成的设计结果可以快速制作图形,以便设计师及时判断和修改设计;计算机可用于处理与图形编辑、放大、缩小、翻译、复制和旋转相关的图形数据。

通常基于具有图形功能的交互式计算机系统,主要设备有:计算机主机、图形显示终端、图形输入板、绘图仪、扫描仪、打印机、磁带机和各种软件。折叠工程工作站一般指具有超级小型机功能和3D图形处理能力的单用户交互式计算机系统。

本文介绍的李政调查中无法启用CAD的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