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10青春版不支持内存卡

时间:2021-08-30 22:56:2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EMUI 9 0 1华为荣耀10青春版是支持内存卡的。荣耀10青春版(6GB+ 128GB )可以插内存卡荣耀10青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EMUI 9.0.1华为荣耀10青春版是支持内存卡的。荣耀10青春版(6GB+ 128GB )可以插内存卡荣耀10青春版的卡槽采用了2合一设计可以同时装入两张SIM卡或者装入一张SIM卡和一张TF卡 手机最大支持512GB拓展存储。

存储卡(英文:Memory card别名:存储卡、闪存卡、闪存卡)是一种固态电子闪存。数据存储设备大多是卡片或方块。一般采用Flash(闪存)芯片作为存储介质。主要用于数码相机、PDA和笔记本电脑、音乐播放器、手持游戏机等电子设备。它可以提供无需外部电源即可反复读写的存储形式。英飞凌和SanDisk在1997年因为传统CF卡体积大,联合推出了全新的存储卡——多媒体卡(简称MMC卡)。MMC卡尺寸为32mm24mm1.4mm,7针接口无读写保护开关。主要用于数码相机、手机(如西门子MP3、手机6688),以及一些PDA产品。

本文介绍华为荣耀10青春版,不支持内存卡。到目前为止,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