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快地在Aauto直播

时间:2021-08-30 17:51:31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品牌型号:华为P40系统:EMUI10 1 0软件版本:自动加速8 0 10该方法适用于苹果手机和其他安卓手机,但由于手机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品牌型号:华为P40

系统:EMUI10.1.0

软件版本:自动加速8.0.10

该方法适用于苹果手机和其他安卓手机,但由于手机品牌、系统和软件版本不同,操作步骤有一些差异。

《自动加速》是目前流行的短视频之一。大家可以在这个APP里看视频,也可以自己发视频。当然,有些朋友想自己直播。他们怎么直播?

第一步

打开“自动加速”应用程序,单击底部中间的图标,选择直播,然后单击添加封面

第二步

从相册中选择一张照片作为封面,然后点按“选择”开始直播

第三步

输入您的真实姓名和身份证,点击确定,完成实名认证,开始直播

当然,开通Aauto quick直播的前提是满足Aauto quick的九个条件:

1.粉丝数量是6个

2.至少18岁

3.完成实名认证

4.手机号码已绑定到该账户

5.活期账户状况良好

6.账户注册时间为7天

7.长时间观看视频

8.开放工程1

9.工作的违反率在要求之内

如果广播失败,检查哪个项目不达标。所有要求达标后,就可以在Aauto faster开始直播了。

关于如何在Aauto faster中播放相关内容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