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在iphone上激活触控id 这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1-08-30 16:56:0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iphone上无法激活touch id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如下:1 检查手机home键周围的缝隙是否有灰尘和其他异物。2 设置t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iphone上无法激活touch id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如下:

1.检查手机home键周围的缝隙是否有灰尘和其他异物。

2.设置touch id时,手指应完全覆盖home键不应覆盖的部分。手指移动或移动过快也可能导致无法激活touch id。

3.检查home键是否被手机壳挡住。

4.设置touch id时,请确保手指干净干燥,否则可能无法设置。

5.您可以尝试恢复iPhone(不擦除任何数据)。

6.用iCloud或iTunes备份iphone并恢复设置。

7.如果以上方法都试过,请将iPhone拿到授权维修中心进行维修。

关于如何在iphone上不能激活touch id的相关内容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