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C中文显示乱码问题

时间:2021-08-30 09:53:31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VLC中文显示乱码的问题是VLC不支持全部中文字体,只支持部分中文字体。因此,即使设置了中文字体,VLC仍可能显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VLC中文显示乱码的问题是VLC不支持全部中文字体,只支持部分中文字体。因此,即使设置了中文字体,VLC仍可能显示乱码字符。建议提前配置字体类型。

VLC多媒体播放器(原名VideoLAN客户端)是VideoLAN策划的一款多媒体播放器。它支持许多音频和视频解码器和文件格式、DVD、VCD和各种流协议。也可以在IPv4或IPv6的高速网络连接下,作为单播或组播的流媒体服务器。它将FFmpeg项目的解码器与libdvdcss库相结合,使其具有播放多媒体文件和加密DVD的功能。VLC(变长编码(VLC))意味着在编码期间每个符号的码字长度是不同的。比如经典的霍夫曼编码、香农-瓦诺算法等等。

就这样。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