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什么播放rmvb文件

时间:2021-08-29 13:53:26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手机的暴风影音、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等视频软件都支持RMVB格式。RealMedia可变比特率(RMVB)是RealNetworks开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手机的暴风影音、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等视频软件都支持RMVB格式。RealMedia可变比特率(RMVB)是RealNetworks开发的RealMedia多媒体数字容器格式的扩展版本。与更常见的固定比特率编码的流媒体相比,RMVB通常应用于本地存储的多媒体内容。使用这种格式文件的扩展名是”。rmvb”。

RMVB是一种视频文件格式,其中VB指的是可变比特率。与上一代RM格式相比,图片更加清晰,因为它降低了静态图片的比特率。

这就是本文介绍的手机用来播放rmvb文件的结局。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