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手机密码怎么办

时间:2021-08-25 08:09:21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大多数人都使用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的密码形式非常丰富。过去,手机的密码通常是用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大多数人都使用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的密码形式非常丰富。过去,手机的密码通常是用数字设置的。只有号码正确才能成功进入手机,智能手机也有模式解锁方法。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忘记手机密码怎么办?不管你用的是花样锁还是数字锁,下面这四种由边肖精心编制的方法都能回答你的问题!

方法一:亚行解锁

必要条件:USB调试模式开启

1.将手机连接到电脑,确认已经安装了ADB驱动(可以通过驱动向导安装手机驱动),将ADB工具包解压到c盘

2.打开cmd,输入CD c: adb(打开adb所在的目录)

3.然后进入adb shell

4.继续进入光盘数据系统

5.输入ls查看数据系统中的文件。如果设置了密码,会有手势.键或密码.键

6.如果设置了模式密码,请继续输入命令:rm手势. key如果设置了简单密码,请输入命令:rmpassword.key

7.输入重启命令或手动重启手机以生效,或者直接滑动以立即解锁任何密码。建议重启。

方法二:解锁谷歌账号

必要条件:锁定机器前设置并登录的谷歌账号密码已知,手机可以联网。

1.随意输入五次密码。系统提示您输入错误的密码五次,30秒后重试。

2.此时解锁界面下方会提示“忘记密码”。单击并输入之前设置的谷歌帐户和密码,立即解锁。

本文介绍如何忘记手机密码,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