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存储模式下不可用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1-08-25 08:08:36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vivo手机为例,其存储模式不可用。可能是手机连接电脑,开启了u盘模式。手机上与文件读写相关的操作显示存储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vivo手机为例,其存储模式不可用。可能是手机连接电脑,开启了u盘模式。手机上与文件读写相关的操作显示存储模式不可用,这是正常现象。如果手机没有连接电脑,显示存储模式不可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1.重启手机后再试。

2.建议将手机升级到最新版本后再试。

3.尝试清除所有数据。注意:此操作将丢失手机上存储的所有数据,包括电话簿、短信、第三方应用软件以及相关账户信息。手机SD卡/U盘中存储的数据不会丢失。建议提前备份,谨慎使用。

Vivo隶属于Viv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Vivo于2010年6月7日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Vivo是一家全球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拥有极致照片、趣味游戏和高保真音乐的智能手机产品。

2017年第四季度,vivo在全球十大智能手机厂商中排名第五。2017年,vivo在全球十大智能手机厂商中排名第四。2020年1月,以1200亿元位列胡润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50位。

本文介绍了在存储模式下不可用意味着什么,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