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指纹解锁位置在哪里

时间:2021-08-25 08:09:2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EMUI10 1 0 162荣耀30。指纹解锁位置在屏幕上略低。它采用6 53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魅力屏设计,支持屏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EMUI10.1.0.162荣耀30。指纹解锁位置在屏幕上略低。它采用6.53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魅力屏设计,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荣耀30是华为的荣耀智能手机,于2020年4月15日发布。荣耀30系列推出新一代潜望镜棱镜光学超长焦,配备50x潜望镜手持超稳长焦。荣耀30系列配备5倍光学变焦模块。借助折射棱镜和水平精密变焦机构组成的潜望镜光路,将感光元件垂直放置在手机中。内窥镜组的光轴平行于机身。入射光通过光学棱镜90折射到镜组和光敏元件中。荣耀30系列将超级变焦镜头水平放置在机身内,厚度不再是镜头高度的瓶颈。

荣耀30后置四摄: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8光圈)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超广角f/2.4光圈)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3.4光圈支持OIS) 2亿像素微距摄像头(f/2.4光圈)。

本文介绍了荣耀30的指纹解锁位置在哪里,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