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节笔记本的屏幕亮度

时间:2021-08-20 23:04:54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Dell G5(操作系统:windows10)笔记本电脑为例,调节屏幕亮度的具体操作方法有三种:方法一:通过键盘上的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Dell G5(操作系统:windows10)笔记本电脑为例,调节屏幕亮度的具体操作方法有三种:

方法一:通过键盘上的组合键实现笔记本屏幕的亮度等级。笔记本屏幕的亮度一般由一对带加减符号的“太阳”控制。需要改变屏幕亮度时,可以根据需要直接按键。

方法二:笔记本键盘上有一个特殊的键“Fn”。同时按住“Fn”键和“Sun”键,你会发现笔记本屏幕的亮度发生了变化。如果无法按照上述方法调节笔记本屏幕亮度,可以先检查是否安装了笔记本驱动程序,也可以按住“Fn”键,然后同时按住上下键。

方法三:根据视频本身的亮度临时调整屏幕亮度,需要使用视频播放软件。比如常用的KMP播放软件,可以提高视频播放时液晶屏的亮度,从而达到提高电影播放效果的目的。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只有在播放视频时才有效关闭软件,液晶屏的亮度才会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笔记本电脑是当今社会人们的必需品之一,但是能够使用笔记本并不意味着能够熟练使用笔记本。比如笔记本的屏幕亮度级问题就难倒了很多人。掌握以上调节屏幕亮度的方法,可以解决屏幕亮度带来的烦恼。

关于如何调节笔记本屏幕亮度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