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回被盗的苹果手机

时间:2021-08-20 23:04:50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苹果8 (iOS11 0系统)手机为例。打开找到我的iPhone。输入Apple ID和密码登录,然后就可以找到设备的位置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苹果8 (iOS11.0系统)手机为例。打开找到我的iPhone。输入Apple ID和密码登录,然后就可以找到设备的位置了。或者激活“丢失模式”来控制手机。如果还是找不到手机,可以使用“抹掉iphone”功能,防止隐私被泄露。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立即在网页上登录iCloud.com,或者在另一台iOS设备上下载“查找我的iPhone”APP,登录您的apple ID账号,这样就可以在地图上找到iPhone了。

2.激活“丢失模式”可以更大程度上控制你的iPhone。首先,如果手机之前没有被密码锁定,可以通过设置一个简单的4位密码来锁定。然后你可以编辑短信发送到你的手机上,说明你的名字、当前手机号或者你的所在位置,这样拾荒者就可以自己联系了。但如果被偷了,可能就没什么意义了。但是“丢失模式”也可以让你在24小时内看到你的iPhone在哪里。

3.如果找手机的希望破灭了,也可以使用“抹掉iPhone”功能初始化iPhone。但是,初始化后,您将无法再找到您的iPhone。但是,您的屏幕锁定密码和以丢失模式发送的信息将被保留,以确保您的个人信息不会最大限度地泄露。

苹果手机是iOS操作系统,是苹果开发的移动操作系统。IOS有大量的移动应用,每种类型的应用几乎有数千个。这是因为苹果为第三方开发者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API,让他们设计的应用程序可以充分利用每台iOS设备所包含的先进技术。苹果的系统技术性很强,即使丢失了,也不用担心恢复的概率高,保护隐私的概率高。

关于如何找回被盗的苹果手机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