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有病毒怎么办

时间:2021-08-20 23:04:5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华为nova3e(操作系统:EMUI 9 1)手机为例。一是可以直接使用手机管家进行杀毒,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清除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华为nova3e(操作系统:EMUI 9.1)手机为例。一是可以直接使用手机管家进行杀毒,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清除手机缓存,删除可能存在隐患的软件。如果手机本身的杀毒不够彻底,也可以选择连接电脑进行杀毒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腾讯的手机管家。找到后点击“安全检测”,点击“即时检测”。

2.把手机恢复到出厂设置,这样所有的数据都会消失,手机里的手机病毒也会消失。

3.可以按期删除自己的网页浏览记录,删除手机缓存的一些数据。

4.如果手机杀毒不成功,可以用电脑连接手机,用电脑杀毒软件清除手机病毒。

如今,手机的使用率非常高。通常,我们应该避免安装从非官方和信誉不佳的软件中心下载的应用程序,并始终确保我们下载的是合法的。

平时也要注意保证手机病毒数据库的更新,尽可能保护手机的安全。

关于如何应对手机病毒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