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推出环保太阳能耳机

时间:2021-07-12 10:39:12来源:
导读 如果您想感受到自己是为更美好未来而奋斗的一份子,这就是您想要的耳机。阿迪达斯 RPT-02 SOL 耳机将以此口号推向市场,这将是阿迪达斯

“如果您想感受到自己是为更美好未来而奋斗的一份子,这就是您想要的耳机”。阿迪达斯 RPT-02 SOL 耳机将以此口号推向市场,这将是阿迪达斯和 Zound Industries两家公司合作的结果。顺便说一句,后者也在与马歇尔合作。

为什么阿迪达斯 RPT-02 SOL 如此有趣?首先,这些是配备太阳能电池的无线耳机。是的,太阳会养活它们。同时,您无需在阳光下闲逛数小时。开发人员声称耳机可以从任何光源充电。那些。即使是内部照明,电池寿命也会得到补充,这一切都是为了“永恒的消遣”。

但这并不是为耳机充电的唯一方法。您可以通过 USB Type-C 端口以通常的方式为它们加油。一次充电应足以运行 80 小时。耳机有一个指示灯,显示充电过程的强度。

另一个特点——adidas RPT-02 SOL 由回收材料制成。例如,塑料部件是可回收的,是回收空调、汽车前灯和塑料瓶的结果。织物部分使用再生聚酯,包装使用再生纸。

目前,阿迪达斯 RPT-02 SOL 只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想法,最迟将在 2022 年上半年成为商业产品。它们的价格从 199 美元到 229 美元不等。已经在发布期间,我们会发现有关耳机的更多详细信息;但已经知道这里不会有主动降噪。

在与Digital Trends的电子邮件对话中,Rosell 为我们提供了对这款令人兴奋的产品的独家见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