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MO手持式无绳吸尘器在亚马逊上打折

时间:2021-07-12 10:39:09来源:
导读所有大型花式机器人清洁器和超强吸尘器都很棒,但在某些情况下,您只需要一个小得多的小工具即可满足您的需求。紧凑型手持式无绳真空吸尘器

所有大型花式机器人清洁器和超强吸尘器都很棒,但在某些情况下,您只需要一个小得多的小工具即可满足您的需求。紧凑型手持式无绳真空吸尘器听起来很适合这种场合,今天我们为您准备了一款。并且 GeeMo 模型在亚马逊上也有很大折扣,因此您将通过当前优惠节省 40% 以上。这总是受欢迎的,尤其是当原价已经很低的时候。

GeeMo 手持式无绳真空吸尘器是一款用途广泛的吸尘器,仅重 2 磅,但仍提供非常强劲的 8.5kPa 吸力。更重要的是,由于额外的橡胶喷嘴,它可以处理湿洗和干洗。但它也非常适合使用二合一通用喷嘴或缝隙工具处理常用物品。450 毫升的大防尘杯也是一个好处,组件也可以完全清洗。内置22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应该足以应付约25分钟的清洁时间,因此有足够的时间去除灰尘和污垢。并且噪音低于 75dB,它也非常安静。

就其本身而言,这一切听起来都不错,但我们可以让它变得更好。因为当前的亚马逊促销中列出了 GeeMo 手持式无绳吸尘器型号,折扣非常高,仅为 49.79 美元。还有一个额外的内部 10% 优惠券可以节省更多。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小巧便携的手持式清洁器,那么一定要看看这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