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的不锈钢MagSafe固定座可固定手机

时间:2021-04-07 10:29:26来源:
导读 Nomad配备了最新的MagSafe配件MagSafe支架,该支架由坚固的不锈钢块制成,可将充电座固定在适当的位置。MagSafe Dock CNC由单块不锈钢金

Nomad配备了最新的MagSafe配件MagSafe支架,该支架由坚固的不锈钢块制成,可将充电座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MagSafe Dock CNC由单块不锈钢金属制成,然后进行喷漆,得到缎面状,类似银的非光泽饰面。内部是一层微吸泡沫,可在提起手机时牢固地将MagSafe圆盘保持在适当的位置,但很容易取下来,将圆盘随身携带。

游牧者的MagSafe坐骑

MagSafe是在iPhone 12整个生产线上诞生的一种新的连接标准,可用于固定钱包,连接各种配件或为手机充电。由于磁性连接,通常需要两只手才能松开,这是Nomad旨在解决的问题。

MagSafe安装座的防滑后盖

一方面,MagSafe安装架是必不可少的。没有它,您的MagSafe冰球将在您的书桌或床头柜周围移动。而且,当不使用时,它会掉在地上。

MagSafe Mount可以完成其设定的工作。我们爱您在随身携带MagSafe冰球时很容易,其他持有者并不总是会考虑这一点。

标签:Noma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