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line首次亮相Presenter照明套件

时间:2021-04-06 10:35:38来源:
导读宾夕法尼亚州布里奇维尔市—Brightline将注意力放在其新的Presenter照明套件上,该套件专门供单个演示者使用,其中包括以太网供电和无线控

宾夕法尼亚州布里奇维尔市—Brightline将注意力放在其新的Presenter照明套件上,该套件专门供单个演示者使用,其中包括以太网供电和无线控制功能。

Presenter照明套件基于三点照明设计,将两个单模块和一个双模块Flex-T嵌入式照明LED面板单元用于按键,补光和背光。Flex-T面板可用于吊顶或干式墙。T系列还可以使照明灯架旋转以实现更好的控制,同时点状光学器件可以避免照明溢出。

PoE控制单元既可以安装在机架式2RU机箱中,也可以独立安装在机箱中,可以进行IP控制。两个内部驱动程序支持四个Flex-T模块,而两个本地智能节点控制器单元则允许分别控制每个灯光。

除无线控制之外,Presenter照明套件还包括一个COR-TAP(集中式操作资源-技术访问点)Wi-Fi热点。可通过任何Web浏览器访问,这允许访问系统配置和使用情况网页。

标签:Brightli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