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视集团推出具有Calrec技术的新型OB卡车

时间:2021-04-06 10:35:39来源:
导读 英国赫布里登桥—移动电视集团正在推出其第三台FLEX移动设备,该设备与之前的产品一样,都完全采用了Calrec技术进行音频设置。47 FLEX单元

英国赫布里登桥—移动电视集团正在推出其第三台FLEX移动设备,该设备与之前的产品一样,都完全采用了Calrec技术进行音频设置。

47 FLEX单元装有Calrec的Artemis数字音频控制台,并通过Calrec的H2-IP网关系统提供IP音频功能。该卡车还具有MTVG的云控制功能。

FLEX移动单元和双拖车装置,其中A单元扩展53英尺,B单元扩展53英尺。基础设施基于草谷Kayenne K-Frame X IP切换器,Evertz 384端口EXE 2.0 IP路由器和Evertz Magnum控制系统。

MTVG还宣布将制造48 FLEX OB卡车,该卡车还将配备Calrec Artemis。

标签:OB卡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