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两款采用联发科芯片组的5G智能手机

时间:2021-04-03 11:32:00来源:
导读 来自Transsion Holdings的智能手机品牌Infinix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5G智能手机。此外,预计该公司将与联发科合作开发即将推出的5G智能

来自Transsion Holdings的智能手机品牌Infinix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5G智能手机。此外,预计该公司将与联发科合作开发即将推出的5G智能手机。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阿尼什·卡普尔(Anish Kapoor)仅向Gizbot讲述了今年即将推出的产品。

在谈到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时,Anish说,Infinix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5G智能手机。他说:“我们将推出两款采用联发科芯片组的5G智能手机。” 他补充说:“我们计划在6月之后推出5G智能手机。”

他还表示,即将推出的5G智能手机的价格将高于卢比。15,000,这意味着智能手机很有可能会运行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U芯片组。此外,即将面世的智能手机可能会给Realme Narzo 30 Pro 5G和Realme X7 5G智能手机带来激烈的竞争。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Narzo 30 Pro 5G和Relame X7 5G智能手机的价格低于Rs。20,000

除了推出5G智能手机外,Infinix还打算扩展其Note和Hot系列产品,因为它计划将4至5种设备归入同一类别。此外,他告诉我们,该公司都将扩大其在欧洲的智能电视范围。该公司计划今年增加40英寸和55英寸的屏幕尺寸。目前,Infinix在该国销售32英寸和43英寸屏幕。预计即将推出的智能电视将与联发科处理器一起推出。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将在Flipkart上提供。

此外,该公司还将在2021年4月19日在该国推出Hot 10 Play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6.82英寸HD + IPS显示屏。Hot 10 Play将配备MediaTek G25处理器,2GB RAM和32GB内置存储。该设备将运行Android 10 OS。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6,000 mAh电池以及10W充电支持。此外,Infinix Hot 10 Play智能手机将具有13MP主传感器。

标签:Infin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