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三星Galaxy Watch 4可用的颜色

时间:2021-03-22 14:45:42来源:
导读 三星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表制造商,但他们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使其成为更具影响力的因素。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准备使用Galaxy Wach品牌准

三星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表制造商,但他们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使其成为更具影响力的因素。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准备使用Galaxy Wach品牌准备种类更多的产品组合的原因,我们将在2021年看到该品牌。三星粉丝可以为这家韩国制造商带来很多惊喜。

互联网上已经有报道称该公司希望从TizenOS转向Wear OS,这引发了许多讨论。当然,未来几个月我们将看到的一些智能手表将使用Google软件。毫无疑问,最有趣的是三星Galaxy Watch 4,它将与另一款名为Galaxy Watch Active 4的设备相辅相成。

如果没有重大变化,则首映可能会在6月底之前进行。据SamMobile报道,这两种型号的三星都不会在设计方面进行任何大胆的创新。但是,我们已经知道有关该公司构想的一些其他详细信息。

Galaxy Watch系列的以前的成员在屏幕周围有可移动的环,使导航内容变得更加容易。这种外形也将成为Galaxy Watch 4的一部分。面向消费者的动态Galaxy Watch Active 4将不会共享此功能。

新信息还显示,智能手表将以与Galaxy Z系列相匹配的多种颜色出售。我们提醒您,我们将看到至少两个带有该品牌的新型号,将以红色,绿色和紫色提供。如果以其他配置出售Galaxy Z Fold 3和Z Flip 3,也就不足为奇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