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在2020年底报告了创纪录的收入

时间:2021-03-22 14:45:41来源:
导读 这家制造商以其有吸引力的笔记本电脑,计算机,显示器和游戏配件的产品组合在该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游戏爱好者当然很熟悉Republic of Ga

这家制造商以其有吸引力的笔记本电脑,计算机,显示器和游戏配件的产品组合在该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游戏爱好者当然很熟悉Republic of Gamers(ROG)品牌,该品牌在全球非常受欢迎,并且已经属于智能手机领域的一部分。

大流行的蔓延在去年上半年严重影响了华硕。供应链中自然过程的恢复为接下来的两个季度的稳定做出了贡献。最后,该公司设法找到了正确的策略,并能够在2020年底重新获得失去的职位。

该公司甚至可以夸耀许多分析师感到惊讶的结果。Digitimes Research最新报告的数据显示,华硕在过去一个日历年的净收入增长了119%。因此,注册了9.38亿美元,这是迄今为止制造商历史上的最高记录。

下半年的高需求推动了2020年第四季度合并收入的强劲增长27.35%。然而,根据Digitimes的数据,10月至12月的净利润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73.1%,令人印象深刻。

公布的数据还显示,在整个2020年,该日历年的收入增长了15%。该公司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继续保持良好的业绩。对硬件的稳定需求将为华硕带来更多订单和更高的利润。

标签:华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