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ROG Phone 5配备最高18GB LPDDR5内存

时间:2021-03-23 14:35:49来源:
导读 华硕ROG于2018年首次进入智能手机市场,交付了第一台ROG Phone。从那时起,进行了多次迭代,使我们开始了今天的ROG Phone 5的发布。毫不

华硕ROG于2018年首次进入智能手机市场,交付了第一台ROG Phone。从那时起,进行了多次迭代,使我们开始了今天的ROG Phone 5的发布。毫不奇怪,它正逐步成为目前硬件市场上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

ROG Phone 5共有三个版本-基本模型,“专业”模型和“最终”模型。每个都配有高通Snapdragon 888 SoC,但是它们的RAM容量不同。基本版本标配8GB,而Pro随附16GB RAM。ROG Phone 5 Ultimate具有18GB LPDDR5内存的过大选择,SK Hynix最近已开始批量生产。

其他规格包括具有144Hz刷新率和1ms响应时间的6.78英寸AMOLED显示屏。三星制造的显示器还具有HDR10和HDR10 +认证,峰值亮度高达1200尼特。在ROG Phone Ultimate型号上,通过添加300Hz触摸采样,可以使显示更进一步。

在ROG Phone 5的背面,您会发现一个带有Sony IMX686 64MP传感器,第二个13MP超广角镜头和第三个5MP摄像机的三重摄像头。

为了实现无线连接,ROG Phone 5支持WiFi 6和5G蜂窝网络。对于音频,有两个前置扬声器,耳机插孔和采用华硕降噪技术的四通道麦克风阵列。每台ROG Phone 5还配备了带有Quick Charge 5.0的6000 mAh电池,因此它应该可以容纳足够的电量用于游戏和一般使用,同时还能以创纪录的时间进行充电。

基本型号的ROG Phone 5的起价为799欧元,具有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对于高端型号,您将获得1299欧元的18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ROG Phone 5(基本型号)将于本月开始供货,ROG Phone 5 Pro将于4月上市。ROG Phone 5 Ultimate将于5月上市,时间更长。

标签:华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