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Preps MEG Z590统一主板用于RGB Haters

时间:2021-02-22 15:24:59来源:
导读 微星今天在传递微星内幕表演的过程中投下了一些炸弹。除了透露其B560和H510主板的价格外,该公司还嘲笑即将面世的用于Rocket Lake-S处理器

微星今天在传递“微星内幕表演”的过程中投下了一些炸弹。除了透露其B560和H510主板的价格外,该公司还嘲笑即将面世的用于Rocket Lake-S处理器的MEG Z590 Unify / Unify-X主板。

MSI的Unify系列主板具有两个主要特征。它们采用纯黑色设计,缺少RGB照明(对于那些讨厌RGB的照明),并且它们在超频功能方面也很重视。如预期的那样,MSI将带来MEG Z590 Unify和Unify-X主板来利用英特尔的Rocket Lake-S芯片。对于需要比MEG Z590I Unify提供的功能更多的连接性的发烧友来说,这对主板就像是天上掉落的甘露。

遵循标准的ATX规格,MEG Z590 Unify和Unify-X具有相同的规格,但内存插槽数量除外。Unify-X仅带有两个DDR4内存插槽,如果走线较短,最终将有助于内存超频。

两款Unify主板均旨在与最佳主板竞争,均采用16相供电子系统,每个功率级的额定功率均为90A。存在一对8针EPS电源连接器,以为处理器提供更多的汁液。MSI在内存插槽上的接触并不多,但是我们希望主板能够轻松支持所有最佳RAM,包括比DDR4-5000更快的内存模块。

尽管面向超频,但MEG Z590 Unify和Unify-X在其他功能上也不少。存储选项包括六个普通SATA III连接器,三个PCIe 4.0 x4插槽和一个PCIe 3.0 x4插槽。由于多GPU设置已成为过去,因此Unify主板仅带有一个PCIe 4.0 x16扩展插槽。

使用Rocket Lake-S,您基本上可以使用20条高速PCIe 4.0通道。Unify主板的布局使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管理PCIe 4.0 x16扩展插槽。如果您决定将PCIe 4.0 x16扩展插槽限制为x8,则为您提供了在PCIe 4.0 x4上运行三个M.2插槽的机会。另一方面,如果您想在x16上安装扩展插槽,则只能使用一个M.2 PCIe 4.0 x4插槽。

Unify主板的其他属性包括2.5千兆以太网网络,Wi-Fi 6E连接,Lightning USB 20G(USB 3.2 Gen 2x2)端口和MSI的Audio Boost 5技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