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力公司可能会在现有案件阵容中获得最大的成功

时间:2021-02-22 15:24:59来源:
导读联力公司可能会在现有案件阵容中获得最大的成功,但公司并没有袖手旁观。今天,联力公司在其2021年世博会上揭开了四个新案子,预计将在几个

联力公司可能会在现有案件阵容中获得最大的成功,但公司并没有袖手旁观。今天,联力公司在其2021年世博会上揭开了四个新案子,预计将在几个小时内揭幕。同时,我们有一些图片和有关案件将要展示的详细信息,因此我们会尽早将它们带给您。因此,事不宜迟,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O11D Evo旨在作为原始O11 Dynamic的气流优化版本插入,为桌面带来诸如后排排气,RGB照明和更好的散热等功能。同时共享与“常规尺寸” O11D相同的尺寸和相似的尺寸。它最多可支持E-ATX主板,最长可达445mm的GPU,最长可达200​​mm的PSU,以及众多的存储选项。当然,作为冷却箱,风扇和散热器的支持也足够。

当然,我们真的很期待这种情况。我们喜欢O11D Mini的一件事是,它取消了喷漆的钢制外板,取而代之的是铝,O11D Evo也是如此-顶部和侧面板由玻璃或铝制成据说面板本身可以起到空气过滤器的作用,从而获得更高的表面质量,并且据说气流更好。

A4-H20与社区出生的DAN机箱共同制造,为Dan A4机箱带来了急需的更新。它支持240毫米散热器以及长达315毫米长的2.7插槽GPU-对于只有10.4升大小的机箱来说,这是个大新闻。

如果您还没有完全固定在一个很小的机箱上,但是仍然想要一些小巧,功能强大且美观的产品,那么Q58可能适合您。体积为14.3升,虽然仍然很小,但它能够在侧面的网状进气口旁边容纳长达320毫米长的GPU,以实现出色的散热,并且您可以安装多达280毫米的散热器来冷却CPU。侧面采用半玻璃半网孔,RGB,加工铝制前面板,这种情况看起来在外观和散热之间达到了很好的平衡,我们迫不及待想将其放在测试台上。

标签:联力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