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 PC和笔记本电脑搭配RTX 30系列显卡最高可减$650

时间:2021-02-22 15:24:58来源:
导读 戴尔将其全美范围的总统日促销活动 延长到本周,这意味着您仍然可以在其整个产品系列中获得大幅折扣,包括在一些市场上最好的台式机上,例

戴尔将其全美范围的总统日促销活动 延长到本周,这意味着您仍然可以在其整个产品系列中获得大幅折扣,包括在一些市场上最好的台式机上,例如RTX 3070 Alienware Aurora R11。

游戏PC和笔记本电脑的折扣高达650美元,除了Aurora,还包括配备RTX 30系列GPU的其他多个选项。

带有3060Ti的Alienware Aurora R10:售价为1,919美元,现在在戴尔为1,449美元。

该配置采用RTX 3060Ti GPU,AMD Ryzen 7 3700X CPU,16GB HyperX DDR4 RAM和512GB SSD —全部封装在光滑的机箱中,并带有低型智能冷却CPU散热器。

带有RTX 3070的Alienware Aurora R11:售价为2209美元,现在在戴尔为1799美元。

该型号的Aurora R11带有第十代Intel Core i7 10700F CPU,RTX 3070 GPU,16GB DDR4 RAM和512GB NVMe SSD。

标签:AlienwareP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