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应该为iPhone 12 mini的低销量负责

时间:2021-02-20 15:25:10来源:
导读 尽管iPhone 12 mini的销量很低,但消息人士告诉著名线人约翰·普罗瑟(John Prosser),苹果将发布其继任者iPhone 13 mini。根据这些消

尽管iPhone 12 mini的销量很低,但消息人士告诉著名线人约翰·普罗瑟(John Prosser),苹果将发布其继任者iPhone 13 mini。根据这些消息来源,iPhone 12 mini失败的主要原因是iPhone SE(2020年)的成功。而且由于iPhone SE不会在2021年发布,因此iPhone 13 mini的销售情况会好得多。

如果现有型号的销售如此差劲,为什么苹果会发布另一款iPhone mini?根据Prosser和许多其他行业代表的说法,iPhone SE 2020由于其成本低得多,因此极大地影响了iPhone 12 mini的销售。许多需要较小iPhone的买家决定购买iPhone SE而不是12 Mini,从而节省了300美元。

消息人士称,iPhone 12 mini用户不会介意将单芯片平台从Apple A14降级到Apple A13,也不会反对将5G调制解调器的特性列表排除在外。如果在创建iPhone 13 mini时实现了所有这些功能,那么该型号将与当前其他iPhone 12 mini与普通的iPhone 12相比,与该系列的其他产品差异更大。

而且由于苹果没有计划在2021年之前发布iPhone SE,因此iPhone 13 mini将与更少的设备竞争。

标签:iPhone12min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