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了一款价格低廉的智能手机 具有强大的芯片和电池

时间:2021-02-20 15:25:09来源:
导读 三星宣布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Galaxy F62。它的主要功能是一块容量为7000 mAh的巨大电池-使用这种电池的手机没有任何主要

三星宣布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Galaxy F62。它的主要功能是一块容量为7000 mAh的巨大电池-使用这种电池的手机没有任何主要制造商。

这款新颖产品采用了6.7英寸AMOLED显示屏“ Initity-O”,并带有用于前32百万像素摄像头的切口。屏幕分辨率为FullHD +,并且康宁大猩猩玻璃用作保护涂层。

该设备内部是7纳米芯片三星Exynos 9825,该芯片于2019年推出。该处理器具有8个计算内核,其运行频率为1.9至2.7 GHz。内部存储器的容量为128 GB(可以使用容量最大为1 TB的microSD卡进行扩展)。该智能手机还配备了两个SIM卡插槽和一个位于右侧的指纹扫描仪。

Galaxy F62配备7000 mAh电池,并支持通过USB-C端口快速充电。智能手机配有支持快速充电的25瓦电源。

对于主相机,它由四个传感器代表:主像素为64兆像素,视角为123度的12百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和分辨率为5 MP的深度传感器。

Galaxy F62在具有专有外壳One UI 3.1的Android 11上运行。它具有LTE和NFC支持。

这种新颖性将于2月22日开始销售。配备6 GB RAM的版本售价为23,999卢比(UAH 9,183),配备8 GB的型号售价为25,999卢比(UAH 9,949)。没有报告智能手机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布日期。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