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7i Power India即将获得BIS认证

时间:2021-02-19 15:01:53来源:
导读 Moto E7i Power可能是该公司E系列的最新成员,它可能是计划于2月19日在印度推出的Moto E7 Power的分支。该手机已经获得泰国的NBTC认证

Moto E7i Power可能是该公司E系列的最新成员,它可能是计划于2月19日在印度推出的Moto E7 Power的分支。该手机已经获得泰国的NBTC认证。现在,摩托E7i电源已收到印度标准(BIS)的认证局,如发现由穆库尔·夏尔马,与型号XT2097-16,而泰国变种熊XT2097-14型号。该认证表明,Moto E7i在印度的推出可能指日可待。

Moto E7i似乎具有各种型号,包括XT2097-12,XT2097-13,XT2097-14和XT2097-15,可能用于不同的地区。有趣的是,XT2097-15通过Lenovo K13绰号被蓝牙SIG认证。我们认为,Moto E7i Power很有可能作为联想K13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一些市场推出。

91mobiles独家透露了联想K13规格和设计渲染。据说这款手机具有6.5英寸HD +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并由一个主频为1.6GHz的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据说它带有2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该手机可能会启动Android 10操作系统,重200克。在光学方面,联想K13将配备双摄像头,带13MP主传感器和2MP辅助传感器。它的正面有一个5MP射击游戏,用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据说联想K13具有双SIM卡支持和USB Type-C端口进行充电。但是,目前电池容量仍然是个谜。

至于联想K13的设计,我们只能看到手机的背面。它具有在左上角垂直排列的双摄像头和一个物理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位于右侧,此外还有一个额外的按钮,可能适用于Google助手。我们应该了解有关Moto E7i Power未来发展的更多详细信息。停在附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