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减少了刘海并更新了超广角镜

时间:2021-02-17 18:41:02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台湾的行业部门DigiTimes引用了 自己的供应 链消息来源,透露了有关 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的新细节。他们怎么说它已经多次

总部位于台湾的行业部门DigiTimes引用了 自己的供应 链消息来源,透露了有关 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的新细节。

他们怎么说

它已经多次传言大约 是2021型号将减少“ monobrov ”,并 DigiTimes的证实了这一点。更新的Face ID系统 将允许您调整切口的大小:最有可能的是,它的高度 会变小 ,但会 保留长度。

今天的泄漏表明 新的Face ID摄像头模块 将由富士康和 韩国的LG Innotek提供,而 前置摄像头模块将由O-Film提供。

此外,iPhone 13还拥有更新的超广角镜。消息人士还称,专业版将有较大的CMOS图像传感器(CIS),提供“更高的分辨率。” 该 定期iPhone 13将从继承传感器 iPhone 12 Pro和 iPhone 12 Pro的最大。

我们会提醒,最近有迹象表明,今年的行传闻将获得一个新的名字- iPhone 12S 。

标签:iPhone1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