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会发布Galaxy Note 20 FE而不是Galaxy Note 21

时间:2021-02-17 18:41:02来源:
导读 今天 ,有关 旗舰系列三星Galaxy Note进一步命运的信息出现在网络上。我们正在等待Galaxy Note 20 FE这时 专家共享的细节 显示了罗

今天 ,有关 旗舰系列三星Galaxy Note进一步命运的信息出现在网络上。

我们正在等待Galaxy Note 20 FE

这时 专家共享的细节 显示了罗斯·杨(Ross Young)。在 他的 Twitter页面,他 写道,Galaxy Note的21的新的旗舰仍是不 值得等待。但这 也意味着Galaxy S21系列将 批量销售更长的时间,并 可能超过S10。

顺便说一句,有关 关闭Galaxy Note系列的传闻已经传出很久了, 最近又被另一位知名内部人士Ice Universe证实。但是,在这没有什么奇怪:新的三星Galaxy S21超收到了手写笔,这曾经是Galaxy Note的的旗舰的标志性的支持。在未来,它会出现在其他车型。预计制造商每年将保留两条旗舰产品线:Galaxy S和可折叠的GalaxyZ。

不过,罗斯·杨(Ross Young)表示, 今年Galaxy Note可能还会有续集。不会是 Galaxy Note 21,而是 Galaxy Note 20 FE-去年的Galaxy Note 20的后继者。

1)我们现在看到Oppo和Xiaomi在1H'21各自使用三星LTPO面板推出旗舰产品。

2)虽然现在没有Note 21到来,但我们可能会看到Note 20 FE ...

3)缺少Note 21系列意味着S21系列将以更高的销量出售更长的时间,并且可能会比S10的销量更高。

-Ross Young(@DSCCRoss)2021年1月21日

回想一下,Galaxy S20 FE 于去年首次亮相(如图),然后三星承诺每年发布FE小配件。但是谁说这些将是Galaxy S型号而不是Galaxy No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