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OnePlus和OPPO将变得更加相似

时间:2021-02-17 18:41:02来源:
导读 Android Authority援引DoNews的 独家报告 称,OnePlus和 OPPO已将他们的研发结合在一起 。这是什么意思制造商 已经生产了类似的智能

Android Authority援引DoNews的 独家报告 称,OnePlus和 OPPO已将他们的研发结合在一起 。

这是什么意思

制造商 已经生产了类似的智能手机,都属于步步高电子。例如,我们 首先在 OnePlus Concept One上看到了变色电致变色玻璃, 最近 在 OnePlus 8T Concept上看到了。现在, 它已为Oppo Reno 5 Pro Plus量产。

据 消息人士透露,研究部 发展万普拉斯,和 OPPO团结。 OPPO而 不是 OnePlus ,也正在招聘新员工进行综合研究。

另据报道,事实上,这些公司于 去年12月联手, 现已完成所有手续。有业内人士指出,这类似于 小蜜之间的关系 及其 子品牌红米手机,它们共享 了 相同的研究和 开发体系。

OnePlus代表并没有保持 沉默,而是 在 评论中间接确认了合并:“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资源并 确保OnePlus的进一步发展,我们 正在 将一些研发 功能进一步整合到我们的长期投资者OPLUS中。OnePlus将继续独立工作,为现有和 未来用户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据 传言,该软件尚未 合并, 这意味着Oxygen OS 和 Color OS将 保留其独特功能。

标签:OnePlusOPP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