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4现已发布 并有望对iPhone进行重大改进

时间:2021-02-14 14:37:52来源:
导读 苹果今天利用了这一优势,使其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可用于兼容的iPhone机型。IOS 14 4大约在下午6点左右开始在葡萄牙大陆提供给用户的手机,并

苹果今天利用了这一优势,使其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可用于兼容的iPhone机型。IOS 14.4大约在下午6点左右开始在葡萄牙大陆提供给用户的手机,并承诺改善Cupertino智能手机的生活质量。

主要的新颖性之一是由于更好地使用了H1芯片,从而完善了HomePod Mini的使用体验。

相机现在可以识别较小的QR码

可以通过键入设置对蓝牙设备进行分类的选项,以便正确识别用于音频通知的耳机

无法在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型号上验证iPhone相机为正版时的通知

苹果操作系统的新版本还促进了其功能的一些错误和问题的纠正。

苹果正在缓慢但肯定地寻求解决近几个月来公开的用户报告的一些最严重的问题。

iOS 14.4的主要错误修复

用iPhone 12 Pro拍摄的HDR照片中不再出现伪像

Fitness应用程序小部件现在显示更新的数据

使用原始键盘写消息不再显示延迟

键盘现在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显示正确的语言

在辅助功能中启用开关控制不再阻止接听电话

暂停语音提示或Siri后,CarPlay音频故事会重新开始

要在设备上接收iOS 14.4,只需要将其连接到Wi-Fi网络并使用50%以上的可用电池。如果满足这些条件,则可以转到“设置”,然后进入“常规”和“软件更新”。

一旦看到更新可用,只需点击下载并安装,然后等待更新完成。

标签:iOS1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