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里奥粉丝现在可以订购Nintendo Switch特别版

时间:2021-02-14 14:37:52来源:
导读 随着特别版超级马里奥(红色和蓝色)的推出,Nintendo Switch的销售将获得大幅增长。这个特殊版本在一段时间前已得到确认,但现在终于可以通

随着特别版超级马里奥(红色和蓝色)的推出,Nintendo Switch的销售将获得大幅增长。这个特殊版本在一段时间前已得到确认,但现在终于可以通过西班牙亚马逊订购。

Nintendo Switch Mario的促销价为329欧元,可免费送货到葡萄牙,并将于2月12日正式上市。但是,由于预期应该以它为目标,因此无法保证它会长期可用。

因此,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此精美的Nintendo Switch特别版,请不要错过提前订购的机会。

此特别版包括Nintendo Switch和两个个性化的Joy-Con,具有各种元素,描绘了传奇的Super Mario,还带有便携箱和控制台屏幕保护膜。扩展坞以红色到达,而控制适配器具有美丽的蓝色。

Nintendo Switch继续提供独特的游戏体验

多年来,Nintendo Switch继续保持如此高的销量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能够为玩家提供独特的体验。

它的多功能性使他们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享受自己喜欢的游戏。此外,它也有大量的游戏目录,能够使任何类型的玩家满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