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SD 870的Redmi K40更多详细信息在线发布

时间:2021-02-11 15:25:37来源:
导读 Redmi有望开始推出其下一代K系列智能手机。该公司计划在2月25日准备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根据新消息,Pro型号将配备snapdragon 8

Redmi有望开始推出其下一代K系列智能手机。该公司计划在2月25日准备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根据新消息,Pro型号将配备snapdragon 888 SoC,而香草Redmi K40将由Snapdragon 870芯片组提供动力。此外,据报道该设备还被发现在TENAA的网站上。它揭示了带有摄像头模块的手机的设计,其外观类似于Mi 11。

该信息来自提示者,他们进入了微博网站并 共享 了Redmi K40 Pro和Redmi K40的“关于电话”页面的所谓屏幕截图。它揭示了设备的一些关键规格。

Redmi K40 Pro将在引擎盖下配备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88 SoC。它将与12GB RAM和256GB板载存储配对。该设备可以配备6.8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3,200像素。它可能会装上5,000mAh的电池。在光学方面,Redmi K40 Pro可以配备由108MP主传感器引导的四方后置摄像头设置。它可能配有13MP相机,5MP镜头和2MP传感器。正面可能放着30MP自拍射击游戏。

来到Redmi K40时,它提示要由Snapdragon 870 SoC供电。该芯片组是Snapdragon 865+的略微调整版本。它可能具有相同的6.81英寸显示屏。它可能带有6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智能手机可能具有108MP + 8MP + 5MP + 2MP的四后置摄像头设置。据说可以装一个4,500mAh的电池。

关于这两个设备的快速充电详细信息仍然未知。但是,随着我们临近发布,我们希望小米能够为设备共享更多的预告片。

标签:RedmiK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