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71 5G与Galaxy M31s通过一个UI 3.0获得Android 11更新

时间:2021-02-11 15:25:37来源:
导读 三星正在进行更新。最近,该公司一直在以比OnePlus更快的速度向其中端设备推出OS更新。根据报道,三星Galaxy A71 5G和Galaxy M31s是接收

三星正在进行更新。最近,该公司一直在以比OnePlus更快的速度向其中端设备推出OS更新。根据报道,三星Galaxy A71 5G和Galaxy M31s是接收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更新的最新设备。固件版本分别为A716USQU2CUA7和M317FXXU2CUB1的更新为两部手机带来了一个UI 3.0的Android 11优势。

此外,Galaxy A71 5G将于2021年1月收到Android安全补丁。另一方面,据报道,Galaxy M31s正在接收2021年2月最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但是,Galaxy A71的4G变体似乎在更新中丢失了。至少现在(是。该信息来自 SamMobile的 报告。基于11-Android的一个UI 3.0更新银河M31s(综述)据报道,已经开始在俄罗斯和乌克兰推出。但是,它可能很快会扩展到其他地区。

Galaxy A71 5G和Galaxy M31s均接受Android 11功能,其中包括对话部分,媒体播放小部件,聊天气泡等。此更新还引入了One UI 3.0,该版本带来了一些功能,例如改进的锁屏,更新的UI设计,新的相机功能以及更新的库存应用程序。也就是说,我们还没有Galaxy M31s的官方更新日志。

如果您有两部手机之一,则可以转到设置>系统更新>检查系统更新>立即下载>安装更新。我们建议您在下载和安装最新更新之前,将手机的电量保持在50%以上。如果您还没有收到,最好等一下。Galaxy M31s和Galaxy A71 5G Android 11更新可能很快就会到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