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的最新鼠标拥有8KHz的轮询速率 可进行超响应游戏

时间:2021-02-05 09:50:15来源:
导读 多年来,顶级游戏鼠标都提供了1,000Hz的轮询速率,很少有尝试将其推向更远的位置。今年,采用Razer全新的HyperPolling技术的Razer Viper

多年来,顶级游戏鼠标都提供了1,000Hz的轮询速率,很少有尝试将其推向更远的位置。今年,采用Razer全新的HyperPolling技术的Razer Viper 8KHz将这种情况改变了,将轮询速率提高到8,000Hz。

当前,大多数顶级游戏鼠标支持高达1000Hz的轮询速率,但是凭借更快的PC和更高的刷新率监视器,Razer声称更高的轮询速率可以消除烦人的微结结,从而在几分之一秒之内就可以显着提高游戏性能。输赢之间。

轮询速率是设备向PC报告数据的频率,其行业标准最高为1000Hz(每秒1000次)。Razer HyperPolling技术采用了高速USB微控制器,以8000Hz的真实轮询速率超过了该标准。这使Viper 8KHz每秒可发送多达八倍的数据,从而有效地将输入延迟从1ms减少到毫秒的1/8。

以下是Razer Viper 8KHz游戏鼠标的完整规格:

真正的8000Hz(0.125ms)轮询速率

真正的20,000 DPI Focus +光学传感器

最高每秒650英寸(IPS)/ 50 G加速度/业界最佳的99.6%分辨率精度

第二代Razer光电鼠标开关的额定点击次数为7000万次

真正的灵巧设计与超耐用的集成橡胶侧握把

100%PTFE鼠标脚

游戏级触感滚轮

动态灵敏度调整(默认阶段:400/800/1600/2400/3200)

混合云存储和板载内存(4 + 1配置文件)

Razer Chroma™RGB照明具有真正的1,680万种可自定义的颜色选项

7 + 1个可编程按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