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将通过两个新的PCIe 4.0 SSD开启2021年的强劲增长

时间:2021-02-05 09:50:15来源:
导读 海盗船将通过两个新的PCIe 4 0 SSD开启2021年的强劲增长。今天标志着用于液体冷却装置的Corsair MP600 CORE,MP600 PRO和MP600 PRO

海盗船将通过两个新的PCIe 4.0 SSD开启2021年的强劲增长。今天标志着用于液体冷却装置的Corsair MP600 CORE,MP600 PRO和MP600 PRO Hydro X Edition的发布。

MP600 CORE提供高达4,950MB /秒的顺序读取和3,950MB /秒的顺序写入速度,而MP600 PRO和MP600 PRO Hydro X可以达到惊人的7,000MB /秒的顺序读取速度和6,550MB /秒的顺序写入速度。 ,从而使它们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快的消费M.2 SSD。

MP600 CORE将提供1TB,2TB和4TB容量。同时,MP600 PRO本月可提供高达2TB的存储空间,稍后将提供4TB的存储空间。MP600 PRO Hydro X Edition仅提供2TB容量。

Hydro X Edition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随附的XM2水冷块,它使您可以通过自定义冷却回路连接此M.2 SSD。该块本身也可以作为独立产品提供,因此以后您可以选择对M.2驱动器进行水冷。

其他功能包括MP600 CORE中的高密度3D QLC NAND存储器和PRO型号中的高密度3D TLC NAND。这为大幅提高读/写速度铺平了道路。

被动冷却的MP600 CORE和MP600 PRO型号配有高表面积的铝散热器,以防止热调节。像所有Corsair SSD一样,可以使用Corsair SSD Toolbox软件监视MP600系列。万一出了问题,还有五年保修。

Corsair MP600 Core将于本月开始供货,1TB型号的起价为144.99英镑。1TB版本的MP600 PRO起价为209.99英镑。最后,2TB的Corsair MP600 PRO Hydro X Edition售价为424.99英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