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收购Dontnod Entertainment的少数股权

时间:2021-02-05 09:50:15来源:
导读尽管不要点头似乎是一家准备被较大的发行商收购的工作室,但该公司似乎打算暂时通过吸引投资者来保持独立。最新投资该工作室的公司就是腾讯

尽管“不要点头”似乎是一家准备被较大的发行商收购的工作室,但该公司似乎打算暂时通过吸引投资者来保持独立。最新投资该工作室的公司就是腾讯,后者现在拥有少数股权。

本周宣布,腾讯已以约3,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Do n't Nod的少数股权。这种现金注入将使工作室能够继续跨多个平台为全球观众制作游戏。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不要点头”是一家以“奇异人生1&2”而闻名的欧洲工作室。该工作室的其他项目还包括小型动作角色扮演游戏Vampyr和另一种Life Tell Me Why。是奇怪的电影故事游戏。

现在,“不要点头”已经与腾讯建立了联系,它也很可能会开始在中国销售其游戏,尤其是在腾讯的WeGame启动器上-它比Steam在中国更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