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正准备推出以Oppo Find X3系列形式的下一组旗舰设备

时间:2021-01-15 15:11:22来源:
导读 当然,Oppo正准备推出以Oppo Find X3系列形式的下一组旗舰设备。在过去的几天里,第一次泄漏开始出现,并且正在为新手机制造炒作。但是,

当然,Oppo正准备推出以Oppo Find X3系列形式的下一组旗舰设备。在过去的几天里,第一次泄漏开始出现,并且正在为新手机制造炒作。但是,这可以阻止该公司以其价格合理的A系列推出新的中档智能手机。根据最近的报道和证据,Oppo正准备推出Oppo A93 5G。该设备昨天以完整的规格和渲染图出现在中国电信网站上。现在,该手机以三种不同的颜色出现在中国零售商TMall的网站上。

Oppo A93 5G规格

天猫的上市进一步肯定了中国电信网站已经披露的一些规范。Oppo A93 5G配备了具有FHD +分辨率的6.5英寸IPS LCD。以前的谣言暗示了AMOLED面板,但毕竟不是这种情况。至少,LCD具有90Hz的刷新率。4G LTE变体中找不到的东西。

以前的渲染暗示弯曲的边缘,但今天的图像则相反。由于面板是LCD,我们只能假定它是平面面板,因为这种面板不如AMOLED面板灵活。该手机的左上角仍然有一个打孔,可以用作8MP自拍捕捉器的外壳。向后移动,手机具有48MP主摄像头和其他未指定的2MP传感器,我们认为这些传感器用于深度拍摄和微距拍摄。

引擎盖下的Oppo A93 5G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480 SoC。如果您不知道,几天前就宣布了高​​通Snapdragon 480,它是首款集成了5G调制解调器的Snapdragon 4xx芯片组。该芯片组将有助于将5G扩展到低端市场。SoC可与多达8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配对。这些肯定超出了您在预算手机中的预期。该设备从具有18W快速充电功能的5,000mAh电池中汲取能量。它还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可保持后部清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