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 PRO预计将配备120W有线和80W无线充电

时间:2021-01-15 15:11:21来源:
导读 尽管小米Mi 11是第一款配备Snapdragon 888顶级旗舰芯片的智能手机,但许多用户不接受手机的配置。老实说,大多数购买者都认为它没有最好

尽管小米Mi 11是第一款配备Snapdragon 888顶级旗舰芯片的智能手机,但许多用户不接受手机的配置。老实说,大多数购买者都认为它没有最好的硬件。显然,这为小米Mi 11 Pro和小米Mi 11 Pro +版本奠定了基础。

根据知名微博博客的最新消息,Mi 11 Pro有望支持80瓦无线快速充电。如果相信此信息,则小米Mi 11 Pro或Pro +的有线充电速度也会提高。并且电池容量会更大。

小米11支持55W有线,50W无线和10W无线反向充电。结合小米现有的技术储备和竞争对手的潜力,小米Mi 11 Pro的有线充电速度将达到120瓦,电池容量将超过5000mAh。

我们也知道,对原始模型的下一个重大改进将是摄像头系统。小米Mi 11 Pro的后置摄像头将使用分辨率为50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因此事实证明,小米Mi 11 Pro / Pro +将与现有型号进行激烈竞争。

在此之前,我们了解了小米Mi 11 Pro的屏幕参数形式。它们将与小米Mi 11完全相同。它将采用6.81英寸2K四曲面显示屏。其余参数包括高达515PPI的像素密度,120Hz的刷新率,480Hz的触摸采样率和DCI-P3色域。峰值亮度将达到1500nit。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