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英特尔处理器和柔性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将于2021年下半年上市

时间:2021-01-14 15:07:12来源:
导读柔性显示器是智能手机中最有趣的创新之一。具有这种设计的第一个模型仍然很昂贵,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问题将被克服。从长远来看,该技

柔性显示器是智能手机中最有趣的创新之一。具有这种设计的第一个模型仍然很昂贵,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问题将被克服。从长远来看,该技术将在其他流行的小工具中找到应用。联想成为第一家生产柔性笔记本电脑的公司,但长期以来不太可能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唯一的笔记本电脑。

这款创新型设备曾在几场技术盛会上展出,我们已经通知您,第一台柔性笔记本电脑Lenovo ThinkPad X1 Fold可以2499美元的价格购买。最大的硬件制造商之一也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来推广该技术。英特尔代表已经开始与合作伙伴就柔性笔记本电脑开发方面的合作机会进行谈判。

如果一切都按照计划在下半年进行,我们将看到领先制造商提供的新一代设备,这些设备具有可折叠并占据不同位置的英特尔处理器和屏幕。

由于英特尔正在测试一系列特殊处理器以充分利用创新设计,因此新系列柔性笔记本电脑的开发已经处于最后阶段。在这个阶段我们没有更多的细节,但是最大的制造商可能会喜欢英特尔的想法。

Digtimes估计,柔性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将在2450美元左右,其价值与联想ThinkPad X1 Fold相似。这个项目非常有趣,并且类似于它为吸引人的超极本进入市场所做的贡献。

柔性屏幕似乎正在成为该行业的下一个领先趋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