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正在开发四款支持Android和5G的新诺基亚智能手机

时间:2021-01-14 15:07:11来源:
导读 HMD Global继续积极工作,以恢复该邪教品牌的旧荣耀。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在纯 Android上运行的预算设备。诺基亚的新机型具有独特的设计,优

HMD Global继续积极工作,以恢复该邪教品牌的旧荣耀。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在“纯” Android上运行的预算设备。诺基亚的新机型具有独特的设计,优质的电池,并提供了越来越有趣的技术规格。

当前,HMD Global仅销售一种采用5G技术的设备,即诺基亚8.3 5G。但是,对该技术的高度兴趣将使芬兰制造商在2021年推出更多具有此功能的智能手机。互联网上的信息显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首批四款诺基亚品牌的5G智能手机首发。

诺基亚PowerUser报告称,这些设备将不会一起展示,因为其中有两个将在6月底上市,而其他将在下半年展示。

前两个设备的名称是Nokia 7.4 5G和Nokia 5.5 5G。这些型号最有可能在夏季末上市。然后,HMD Global将实现诺基亚8.4 5G的首发,它将继承唯一具有5G的智能手机,该产品现已成为公司产品组合的一部分。

最新的设备是期待已久的诺基亚9.x PureView,它将成为诺基亚在移动行业的旗舰产品。HMD Global可能会在上述四个型号中添加其他5G型号,以在全年更具竞争力。

标签:HMDGlobal
最新文章